此去经年

战损美强惨+男男cp+虐身yyds!

夜幕初垂48

是一方攻城掠地,另一方丢盔弃甲。

在靳临第三次看向墙上的开关时,黑Z扬着嘴角扳回靳临的脸,kiss他的额头:“别看了,不关。”

是的,他恶劣的没有关灯。

上一次是在黑暗里,他看不清靳临的脸,而这一次,黑Z恨不得按下暂停键,把阿临的每一帧表情看个分明。

窗帘合着,门锁着。

深夜的一切都静悄悄,靳临只能听到嘴边溢出的声音。

他不知道黑Z伤在了哪儿,要不要紧,所以即使他的脸已经red成了一片,即使他的眼睛fill满了tears,但他依然没有反抗。

可能他也不想反抗。

靳临闭着眼睛open his mouth,任黑Z又一次开始冲锋。他的手还被扣在头顶,压在黑Z的手掌之下,掌心wet乎乎的,汗水融在一起。

黑Z停了停,从他mouth中退出来一些,轻声问他:“还好么?”

靳临蹙眉缓过反胃的不适感,睁开眼睛看向他,更紧的握住了他的手。

只这一眼,黑Z就要crazy了。

他没等靳临回应,又一次stuff住了他的mouth,更重的抵进去。靳临的乌咽声迎着他的rhythm,将他一步步卷进更加crazy的世界。

黑Z用手勾画他的眉眼,rub靳临的耳垂:“阿临。”

他叫他,然后恶劣的问他:“还饿么?”




一周之后,靳临又一次出现在机场的登机口,坐在轮椅上,身后站着黑Z。

黑Z的行动能力果然是一流的,他不知用了什么手段,让邱爷接过了孙家的盘,还高价出售了全部库存,一夜之间,基地转手,十余年的势力烟消云散,金三角榜单上再没了黑老大的名字。

他却更快乐了。

黑Z摩挲着靳临的脖颈,俯身跟他说话:“是这儿没错吧。”

靳临咽了口口水,耳朵被弄得有点痒。

“阿权说你上次就是在这儿跑的——假借我的名号。”黑Z没有放过他,继续凑着他的耳朵,“你说,该怎么罰?”

靳临被他搞的满脸通红:“你差不多行了吧……”

黑Z开心的笑出声,招呼几个非要跟他一起飞德国定居的手下去买纪念品,然后把靳临推到vip厅的座椅和墙壁之间,挨着他坐了。

“阿临,这么多年,我好像一直没有问过你。”黑Z牵着他的手,抚摸他掌心的伤疤,“你有什么想做的事么?”

靳临愣了一会儿,看着眼前的虚空,像是刚刚想到,又像是已经思考过很久:“我想开个福利院。”

黑Z偏头看他,他突然觉得这一幕像是与十多年前在密林木屋里的某一刻重叠,让他一阵恍惚。

“福利院?”

“嗯,收养儿童的。”靳临的声音一如少年时那样澄净,他偏头看向落地窗外的夜空,就像曾经看向木屋外的星空。

“我想让边境的孩子们有地方住,别再像我们曾经那样颠沛流离了。”

手指被人紧紧扣住,靳临转过头,在这几乎没有人的候机室,与黑Z对视。

“当然,我也想让他们像我当初一样——”


“能够遇见你。”



〔完〕




评论(100)

热度(635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