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去经年

战损美强惨+男男cp+虐身yyds!

黑白•番外4 (a)

% 关于黎岚和凌翌进入越氏旗下某俱乐部完成任务

% 关键词:虐身,瓜娃子退散

% 时间线:番外3之后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周五晚上的闹市区,灯红酒绿。

黎岚从俱乐部门口下车,接过侍者双手奉上的卡片,走上台阶。

“黎少爷,欢迎您的到来。”

黎岚很有风度的向他点头,看到卡片上银蛇吐信勾勒出的立体英文字母“D”,在手中转了一圈。

“听越总说,你们这儿还有金卡客户。”他从兜里摸出面具,遮了自己上半张脸,“有什么条件么?”

“黎少爷莫怪,您是第一次来,我们只希望不会唐突了您。”侍者欠身行礼,恭敬回道,“金卡客户大多有自己稳定的伴侣,根据您填写的资料,我们目前无法为您进行认定或匹配。”

黎岚了然的点点头,把卡片上的胸针取下,佩戴在自己胸前。

龙飞凤舞的“D”,是支配者的象征。他掸了掸衣摆,暗棕色的皮鞋一步一步上行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白日的高档会所,到了晚上却好似转换到另一维空间。

墙上悬挂的油画变成了暗黑色调的投影画面,横竖放置着各式工具,让人分不清是人间还是炼狱。

黎岚一路向下走,手掌藏在西服裤兜里,有点发烫。

“保障客户隐私是我们的第一要务。您选择的游戏ID名称为图灵,请您开启旅程。”

黎岚在单人休息室中把通讯设备交给侍者,手腕上佩戴了一只电子手环,干扰信号的同时感知生命体征。

他随手挑了只鞕子,绕在手臂上:“服务很周到,记得自己去领小费。”

“今天我会玩到很晚。”

“你可以走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黎岚在车上还没坐稳,驾驶位的男人就吸了吸鼻子,开口多少带了点讶异。

“不是吧少爷。才跟我表白没俩月,就跟别的男人玩这么野。”

熟悉的乌木香气被一些乱七八糟的味道覆盖,凌翌打开车窗,把黎岚的头发吹得哗哗作响。

黎岚把手肘撑在一旁,闭上眼睛回应:“我现在手感很好,你可别找打。”

手臂和手腕隐隐发酸,他回想这一晚,坚定了不让凌翌跟来的决定:“开你的车,注意安全。”

凌翌瞟了他一眼,把窗户关小了些。他注意着路况,放了首音乐给黎岚听。

悠扬的小提琴音从车载音响中荡漾开,黎岚听过一曲,提起嘴角:“换风格了啊。”

凌翌挑眉拍下转换灯,驶进主路后腾出一只手,从手扣中拿了瓶矿泉水塞给他:“醒醒酒。见到古方先生了?”

黎岚接过喝了,摇了摇头。

“他应该是金卡客户,我还遇不到他。”

“你不是金卡?”

凌翌有点稀奇,“越红辉不应该啊,做做表面功夫也该给你搞个顶配吧。”

黎岚深呼一口气,觉得老爷子这任务不好干:“金卡客户得当众调……show一次,他应该还在试我是不是真的。”

他想起今天见识到的那些乱七八糟的工具和手段,哪怕是要自己用在别人身上,也觉得头疼。

“那还是让我哪天自己摸进去吧。”

凌翌冲他扬了扬头,双手握着方向盘。

“毕竟干这个,我可是专业的。”





%{

温馨提醒:

本年是不会让他俩真的当众那啥的!

我很纯洁的!

另外抓个人可以把昵称贡献给我么,哈哈哈哈!

}



评论(181)

热度(37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