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去经年

战损美强惨+男男cp+虐身yyds!

夜幕初垂•番外1(a)

“老大,您来了。”

黑Z走到地下室里,面色冷淡的对樊叔点头。那个精瘦的人影就被囚在屋子正中央的椅子上,闻声抬头看过来,没有发出一点声响。

黑Z在他面前站定,看着靳临身上被抽打出的血污,拿起遥控器。

“为什么出卖我。”

一道电流从脚腕窜上来,靳临双手扣紧座椅把手,咬紧牙关,仰头看他。

两天了,不间断的审问,折磨,但靳临只是回“没有”,却再没有解释什么。

黑Z其实一直在想,靳临一个月以前从枪口下救他回来,是为了什么?

是念及年少时和他的那点交情,所以抛下大好前程,跟他卖命?

还是为了权力和金钱,趟进这里的势力漩涡,和别人里应外合?

又或者——他是受命而来的卧底么。

救他一命,换他信任,再进入基地将他们一网打尽?

黑Z手指滑动,把档位提升一格,看到靳临眯起双眼,呼吸频率骤变。

他知道以一名特种队员的承受能力,断不会这么简单的松口,因此他故意晾了靳临两日,让樊叔先来磨一磨。

不过现在看来也并没有什么效果。

黑Z把遥控的电池抠下来,扔在地上。电池滾到很远的地方,靳临听到这声音,薄唇动了动,又微抿在一起——

看来他已经明白他没有饶过他的打算。

黑Z随意的坐在椅子上翘起一只腿,观赏他的表情。

果然,当了十年特种兵,面对这种境遇,是比以前更硬气了。

黑Z抚摸着自己的指环,冷漠发问:“部队呆这么久,有没有人教过你,一个条子落到犯人手里会怎么样?”

靳临的表情很平静。

“他们没教?啧,也对。”他冷笑一声,“毕竟长得像你这样的,部队可不多见。”

一旁的桌子上摆着些让人触目惊心的工具,黑Z挑挑拣拣,拿起根竹签子。

“落到犯人手里,他们一般会先饿你几天。等到你没什么力气了,再把你松开,慢慢玩。”

“你以为他们会想看你被剁手跺脚、扔进海里喂鱼的场面?”

“不,那太没有乐趣了。”

黑Z像转笔一样转着这根竹签子,目光直视靳临:“他们只会看你想反抗又无能为力的模样,看你顽强蛰伏又徒劳无功的模样,看你在各种花样下哭泣求饶的模样,看你……啊,放心,他们一定会把所有能想到的事都在你身上做一遍,而医生就在边上——你想死都不行。”

黑Z随着最后一句话起身,只用了几步便走到靳临面前。

靳临已经忍了好一阵电流的灼痛,两天没有休息,他反应比平时慢很多,额头上遍布细汗,手脚也在小幅度颤抖,然而唯一控制电流的开关,已经被黑Z拆了扔在一边。

他咽了口口水,抬眸看向面前的人,声音有点发紧:“我没有……”

“你没有?”黑Z把竹签子抬到靳临眼睛的高度,似乎在找一个合适的角度。

他停在距离那只右眼不到一厘米的地方,轻声笑了笑,“咱们办案都讲个证据——你没有,证据呢?”

靳临的睫毛抖了抖,直视着那根竹签子。

黑Z静静的看了他几秒,然后右手发力,把那只竹签——刺进他的肩胛骨。

靳临仰首发出一声闷哼,鲜红登时就流淌出来。

黑Z的手缓慢的扭转着,一寸一寸向内挺进,靳临的手指被掐出白色,竭力想要忍过这尖锐的疼,却仍留下一串低吟。

“想好了再回答我,阿临。”黑Z将他的琵琶骨刺穿,继续回到桌前摆弄着那些东西。

“否则就不要怪我——不讲情面了。”




评论(69)

热度(58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