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去经年

战损美强惨+男男cp+虐身yyds!

夜幕初垂•番外1(b)

靳临在调整呼吸。

他身上的伤不少,再加上电流带来的灼烧刺痛感,呼气吸气都难受的很。

但他要让自己冷静下来,好好思考如何面对这样陌生的黑Z。

其实这件事与他无关,却也不是完全无关。

邱爷与黑老大交易器械,不知怎的有几台仪器底部藏了毒,黑Z他们运到海关,差点儿一个人都回不来。

而这次交易与以往的唯一不同——是质检的时候,最后经了他的手。

靳临低头看着地面,他确定自己核查的时候没有异样,但他不知道是谁捣的鬼,也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这一点。

这是他跟着黑Z回到基地之后参与的第一次交易。

有人要黑Z死。

或是有人要他死。

“想好了么。”

黑Z点了根烟,拿起一根勾着金线、挂着血的短鞕,看了看又放回原处。

他吐出一团烟圈,把烟夹在指尖:“想好了说。”

靳临看着烟灰落在地上,知道自己说与不说可能没什么分别。

只是他突然想起很多年前的某一天,黑Z也是像这样往地上点着烟灰,而他站在他身后,看着那只骨节分明的手。

于是他依然看着那只手,轻声开口:“不是我,我没有出卖你……们。”

……你还会选择信我么。

黑Z回头瞅了他一眼,又抽了口烟,走到靳临面前。

他看了看靳临胸前的伤痕,选了一处还在滴血的,然后把烟头在上面按灭,用力的碾进去。

“嗯……”

靳临偏开头,几滴冷汗随着他的动作滑落,渗进伤口里。

其实这个距离,他只要低下头,额头就可以不经意间碰到黑Z的小臂。

电流会在一瞬间过到黑Z身上,让他短暂的麻痹住,松开碾压伤处的右手。

但靳临没有这么做,他只是绷紧了身体,将后背抵在座椅靠背上,让自己的颤抖少一些,看起来体面一点。

黑Z挑眉,把沾了血的烟头扔在地上,从兜里掏出打火机。

一簇火苗无声的在他指尖绽放,又慢悠悠的一寸一寸凑近靳临的胸膛。

从温暖到滚烫,然后停在离他不到一厘米的地方。

没有人是不畏惧火焰的。

靳临看向黑Z,眼睛被火光映的像闪烁着花火,但那人的脸上只有狠戾与淡漠。

他一下没有控制住,身体动了动,火苗一瞬间撩到了某个地方,一种被炙烤的感觉瞬间从皮肤表层跌进脑海里,血液都仿佛汹涌起来。

黑Z挪开手指,打火机盖自动闭合,入耳是面前这个人略重的呼吸声。

“既然你不承认出卖我,那让我换一个问题。”黑Z又一次打开打火机,凑近已经泛红且浮起一小片水泡的地方,目光紧盯着靳临的眼睛,“上个月在云南,你为什么会救下我?”

“你有什么目的?”

“谁派你来的?”






评论(73)

热度(46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