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去经年

战损美强惨+男男cp+虐身yyds!

九巫阁•白衣刺客31

萧溯感觉自己被淹没在地火中。

周身似有成千上万的鬼怪匆匆而过,他看不清这些东西的脸,刺在他身上的刀枪剑棍令他筋骨寸断,他被剃了血肉、剜了舌眼、割断喉咙,以最惨烈的模样过完了这一生……

直到他看到同样被拖下地狱的江誊。

“救他……救……他……”

阁主摆弄着一把蝴蝶刀,这小东西刚在萧溯身上划出了上百道利口。听到声音,他蹙眉对刑堂堂主道:“他这是在叨咕什么?”

“像在求饶了。”

堂主给这池子又添了烈药,整日整夜的做活,连他都有些乏困。他凑近在药物下陷入幻觉却不得昏睡的萧溯,附耳听了片刻,“……他在说,救江誊。”

“呵。”阁主收了刀,瞥了一眼歪倒在主座上还昏着的白衣人,怒气发泄完毕,较之最初淡了不少,“把这两个不要命的送到药炉去罢。一个抬去治伤,一个扔做药人。”

堂主直起腰,知道这事儿便是告一段落了:“那这剩下的几种……”

“留着以后再用。”阁主看着满地空掉的瓶瓶罐罐,最后给自己斟了杯茶。

“狗皇帝。浪费本座的金银。”




萧溯没有想到,自己是闻着药香苏醒的。

他躺在木榻上,穿了身灰色粗布衣,身上半点伤痕不见,沉重的根骨如今轻盈异常,他兀自调息片刻,内力充沛。

这九巫阁竟清了他的经年毒伤。

药童算着时辰小跑过来,见他醒了,开心的比划着手语:“吃点东西,快来干活。”

萧溯看不大懂,只轻声问他:“江誊呢?”

药童指指隔壁的屋子,比了个睡觉的动作。

“我想先去看看他。”萧溯说罢便不理这药童,径自轻手轻脚的往屋里去。

江誊果然睡在这里。

他盖着被子,清瘦的下颚线也半延进被子里,额头上搭着湿巾,显得整张脸又小又苍白。

萧溯拿掉为他更换,看他眉头微皱,伸出手指轻轻点在他的额心,内力探进去,感知到那因冲击穴位而被反噬的破损经脉,心疼不已。

药童拎来笔墨,写下几个字递给萧溯。萧溯一瞥便知这是那九巫阁主的命令,须他做药人以痛楚换丹药,才肯救治江誊。

他知道凭借江誊在阁中的身份,即便没他在此,也不会真的被扔下不管。但萧溯只是为他重新掩了掩被子,深深的看着江誊的面容,用内力助他舒经调养,半晌,才随药童走出门外:“须试几种?”

药童已知手语无用,从随身的竹篓里拿出毛笔继续书写:每日十种,五种换一颗。

萧溯颌首,最后望了望那间屋子:“好。”

“你可以几种一起试吗。”

“我想在他苏醒前回来。让他一眼见到我。”




%{

偷偷跑来小更个文!答谢依旧啥都没有凑个数!

}

评论(88)

热度(2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