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去经年

战损美强惨+男男cp+虐身yyds!

九巫阁•白衣刺客33

萧溯怔住。

他翻来覆去的回味着江誊的话,心中的激荡似乎比腹部的疼痛凶猛更甚。

“我曾经问过你,那日宴时的那碗毒汤。”江誊又一次提起过往的事,“你贵为王爷,为什么要替我喝下去。”

萧溯记得当初在江誊面前的胡诌之语。他沉默半晌,瞧见对面的人眼中疑惑无存,双唇微启,没有回言。

“你瞒着我毒深已久,你自觉这汤药毒不死你。”江誊想起在北郊行宫大殿上萧溯吞药的举动,“此为其一。”

萧溯眼神微缩,听他诉说后面的话。

“你任我去害你部下性命,是欲假我之手去除皇帝安插在你身侧的人。”江誊想起萧溯有意无意替他遮掩身份完成阁中任务,“可你又觉他的发妻无辜,故而替我服毒,由得她发泄出来,报仇雪恨。”

萧溯心里热热的。他从来不知道江誊竟会思索这些。他的指尖在颤抖,头颅也跟着嗡嗡作响。他的心迹江誊懂得。他真的还把他放在心上。

“你看似风流多情,实则从未与我主动。如此与我划清界限……萧溯,你是不是曾经,已不想再……”

萧溯只觉得脑中炸开一道光,他打断了江誊未出口的猜想,猛地把他拥入怀里。

他一手抚上他的发,此时此刻不想去顾任何事。

“江誊。”他念他的名字,“你为什么这样好。”

江誊回拥住他的背,这是在自己卸了易容妆束之后,对方第一次主动抱住他。

“那你想与我说些什么吗。”

萧溯沉吟许久,在痛楚与喜悦交织中,终于做下决定。

他缓缓呼一口气,一手拢着江誊的后颈:“以后不会了。不会再害你受苦、也不会再瞒你了。”

他把头埋进江誊的颈侧:“给我个机会赎罪好吗?”

我会拿命去护你。

他的声音很轻:“你愿与我在一起吗?”




雪停了。房门被推开。

药童托着药瓶急匆匆的跑进来,料想屋内倒下的人应已多了一个,却见萧溯与江誊双双安稳的坐在榻上,讶异的瞪大双眼,张嘴愣在一旁。

江誊刚刚与萧溯浅尝辄止,气色都因羞赧紅润许多,他轻咳一声问药童:“有事?”

药童比划着告诉他今天拿萧溯试药后心急不甚取错解药,他指指萧溯做了个道歉的动作,又将药瓶往前送了送。

江誊看罢便蹙了眉头。他盯着萧溯,偏偏萧溯不懂这些手语。他动作自然的接过,心道今日做药人换来的伤药来早了些,不愿解释太多,倒出一颗便往江誊嘴边凑。

江誊一把抓住他的手腕,面色清冷:“做什么?”

“乖,吃药。”

萧溯由他握着,还沉浸在方才的温情里,声音轻柔的与他商议,“我去找些蜜饯来?”

江誊长出一口气,闭目片刻,一手让药童退下,另一只手抓着萧溯的腕子递回给他。

“原来绥王的承诺一个时辰都存不得。”

他看着那药又看着萧溯的眼睛。

“吃了。”




%{

一不小心竟然十天没更了😱 见色忘友的幸福日子果然过的好快呢🐒 

}

评论(94)

热度(1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